close

搜尋下田的時候很多人推薦大和館,網路上看起來也真的很不錯,所以大和館是這趟旅程中最早決定的住宿點

所有的房間都是面相模灣,我們選的是有戶外湯屋的房型(也不算湯屋,就像一個大碗,哈哈)住了那麼多天,終於可以在自己房間洗澡了(前幾晚都要去大眾池洗)

   

   

這裡的大眾池也很不錯,室內的夠寬敞,戶外的要爬到最高點(超冷)但景色滿點

   

         

包廂晚餐當然也少不了,今天的晚餐有menu ,主菜在訂房的時候就可以選(和牛/伊勢海老/金目鯛)比較特別的是甜點是自助包肥式,水果/蛋糕/棉花糖都是吃到飽。

   

               

房間有湯屋好處就是想到就可以泡,雖然大和館可能因為靠近海邊,整體還是比較舊,不過房間內的狀況很不錯,這次睡這樣的榻榻米鋪床,很舒服欸!

  

這麼多天下來對於料理無極限我們已經習慣了,但看到早餐直接拿出一盤魚任君挑選,還是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