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天氣不怎麼美麗
小寶臨時決定帶米小路上愛狗游泳,

以為已經要春天的我,沒想到山上這麼冷
只好一直窩在餐廳打擾著周太太跟周老師,><"
而米小路就跟著阿拔游了快兩小時的泳,辛苦親愛的啦

上星期老媽跟著他那群毆巴桑好友們,
去了一趟淡水,吃了一回的黑店,回來直跟老爸洗腦有多好吃又多好吃,

於是趁著今天跟老爸約好了下午要帶他去嚐鮮,
他從中和搭捷運出發,我們從汐止走山路到士林,再到淡水(暈車了我@@")

山上的天氣,差到一個不行
待我醒過來時,卻看到淡水的藍天白雲外掛一顆大太陽

接到了老爸,趕緊去填飽肚子
黑店,又換了招牌,也稍微重新裝潢,
人,卻一樣多 >_______________<

三個人迅速把自己的排骨飯解決,
我吃過很多次了,沒啥fu,倒是另外兩個男人,覺得實在很不怎樣(大笑)

逃離了人超多的黑店,
往前一點就是漁人碼頭,老爸很久沒有去那兒了


米小路樂的跟著阿公到處大步走,
小寶就陪著我慢慢走過情人橋,然後會合了在去晃晃

岸邊停滿了等待出航的船隻,
老爸也開心的找了一艘船上去過過乾癮,哈

走累了,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

過情人橋後,一整條都是小攤販
當然也有很多現場演唱的音樂餐廳,

我們沿著好歌喉,找到了在廣場駐唱的歌手
一大排的椅子剛好可以讓我們邊吹風邊聽老歌,

遇上了也喜歡沒事哼個兩首的老爸來說,
這樣的午後很美麗呢!

下次有機會,
再去老街走走逛逛,或是搭船到八里也是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