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因為有來過很多次東京,跟沒來過東京的旅伴,加上人數很多,要排觀光點又要跟大家以前玩過的不太一樣!所以預約了從新木場出發的江戶前汽船⋯⋯

原本預定5:05分大家在新木場集合,但一大串的隊伍還是硬生生的搭到最後一班5:15的巴士(果然要提早20分鐘集合XD) 

 


新木場只有一個出口,出來後左前方就是搭巴士的地方,巴士只有我們,所以兩種可能;一種就是其他人已經搭前面兩班的公車過去港口,另一種就是我們包船

 

巴士大約開5-10分鐘就會到付錢的櫃檯,拿出預約單跟網路上下載的折價卷,完成報到手續,接著就準備登船啦!

 

  

 

 


果然今天的船只有我們,這艘船是月島燒吃到飽,飲料喝到飽,一就定位就先點飲料,然後喝完再換,月島燒也是,先上兩種口味,再來就自己隨意點!

 

 


 

要桌邊服務或是自己試試看都可以⋯反正就是好玩!

 

窗戶開著就是台場的風景,孩子們都超high

 

一路開,大家一路喝⋯⋯

 
 

然後在彩虹大橋附近停下來,讓大家變欣賞邊吃飯,除了我們其實也停了不少艘船⋯

 
 

整個航程2.5小時,其實忙著吃,忙著聊天,才一下子就結束⋯⋯⋯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計費方式:

大人6000/小學生2700/幼兒1100(coupon 大人折500)

http://www.edomaekisen.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