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人出門要完全照著行程表走有難度,還好現在資訊很發達,手機按一按新的行程就有了!從迪士尼出園後我們直接搭往橫濱的巴士⋯原本這次要好好的逛逛橫濱,誰知道聊一聊有人說想去鎌倉,想去江之島。所以這次我們再度沒有好好把橫濱看看,因為我們要去離他不遠的江之島啦!

 


我們今天的路線是,到大船後買江之電一日卷,然後去鎌倉高校前站找平交道,再去江之島吃厲害的吻仔魚飯,下午有時間再去七里濱的bills邊看海邊吃下午茶,回鎌倉逛逛老街,差不多3:00左右回到櫻木町再去日清泡麵博物館,晚上去紅色倉庫散步走走⋯⋯⋯以上都只能是想像啊!

  

 

鎌倉高校前站大概最厲害的就是這個平交道,攻略說要拍往鎌倉的列車(從右開到左)才會是下面這個場景

 


但是⋯⋯⋯⋯我們想拍背影卻拍成好像一群人在等火車過,還因為太熱在不耐煩中😂

  路旁還有可以租球衣的攤販也是一絕(一次500)

 

現在剛好也在施工中,加上人非常多⋯⋯

 

這個點只需要10分鐘即可!不過走的就是我們大人的回憶,小孩不懂⋯

 

離開這裡,就是今天到江之島的重頭戲,因為已經有人推薦餐廳,照我們這麼愛吃的個性,拼了命酸了腿都一定要爬到⋯⋯

 

 

爬上鳥居就可以買手扶梯的票,一共有三區一起買就是$360,我們一群老弱婦孺通通乖乖買了票⋯

 

 

走到最上面那段,有一家很厲害的蝦餅!據說是整隻蝦直接壓成餅,我吃到時候只剩下一隻完整的蝦,至於旁邊原本有多大片我就不知道了⋯

 

看到這個蝦餅的時候,我以為餐廳已經到了,誰知道還要走下階梯再上階梯,幾乎是在島的邊邊了!

 

抽了號碼牌就進入永無止盡的等待,確切等了多久我也不知道,只覺得比排昨天的達菲午餐秀還久⋯⋯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吻仔魚丼飯有三種,全生的,半生半熟的,全熟的。我點全熟,超鮮超好吃啊!再配上這個座位,很棒啊!

 

結帳後,想到要沿路走下去其實腿有點發軟,還好joanne看到櫃台有一張寫著滿滿英文的照片,有個捷徑的keyword ,問了櫃台後她說「從這個地方走到下面不用10分鐘」居然有這種事!於是我們真的就走了,然後咻一下就到山下!

 


回程讓他們坐一下湘南モノレール,很特別的電車就讓他們體驗看看!

 

回到橫濱已經再度是沒看到太陽,所以今天的行程只有鎌倉高校跟江之島,哈哈哈!

但是愛吃鬼沒有極限,大家決定衝一趟紅磚倉庫吃bills,沒走還好,一走才發現我的老天爺,也走太遠,崩潰的是走到了又要排隊,我這幾天的排隊扣打已經完全耗盡⋯⋯

 

  


 

本來回程要搭計程車,但放眼望去好像沒看到一台,一起走的朋友又說發現捷徑(是老天爺都知道我們腳酸嗎)於是一路散步回來,才能看到橫濱這麼美的夜景

 

我手機app居然自己置入橫濱的圖,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