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光客第二天行程,當然就是要從擠沙丁魚的電車開始!老實說浩浩蕩蕩16個人走在東京的街頭有點辛苦,還要上上下下地鐵,就算被白眼我們應該也沒空理他!

 


今天第一站是築地 ,因為新加入的旅伴指名要來這兒,老實說我只有13年前在清晨5:00從新宿出發來排大和後,我再也沒來過這兒,還真是有點陌生!前陣子築地發生火災,本來預計的吃喝名單也在內,有點擔心吃不到,沒想到已經都修復好了!

從築地1號出口出來往前走,就會看到場外市場,這邊第一家就是どんぶり市場 但我們先跳過到後面罵人罵出名的狐狸屋牛丼,這次一起來的露西家也是在很多年前來過,然後聞到香噴噴的牛肉香但就是買不到,所以這次特別上網查,原來是網路超紅的惡婆婆牛丼

 

  


因為教戰守則有說「如果貌似外國人,不賣」「不接受外帶」所以大家派我去直接用日文溝通,我應該是跟媳婦點餐的,其實要幫婆婆說一下話,只要不要拍到她的臉都可以!我們在吃的時候,剛好看到有人對著婆婆拍,直接被擋掉然後婆婆真的有點生氣⋯⋯

 

就是這一鍋香噴噴,其實真的很多觀光客來排,跟媳婦說號碼就可以,大家不用太緊張!

 

各家點了一碗牛丼,我又幫大家點了一碗牛雜丼,結果大家居然覺得牛雜勝出!

 

吃完繼續往前走就可以看到虎杖系列⋯但虎杖用餐的規矩蠻多的,一定要一人點一份或是兩盤的握壽司,也不能帶外食,味道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可能是吃的有點狼狽的關係⋯

  

築地市場就是越晚越多人,9:00開始觀光客湧入,根本就是人擠人,我們沿路看看,買買水果,最後走回場外市場看到どんぶり市場,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停下來吃鮪魚臉頰牛排丼飯,最後就在陳小宇的一句「吃啊!誰知道下次多久才來」哈哈!

  

 


這肉超特別的,非常好吃!大獲好評啊!

如果喜歡吃海鮮的朋友,築地記得要安排!

這次預計踩點的三家店,都完食!超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