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開始來日本旅行的時候,對於溫泉飯店總是有莫名的嚮往,但每次看到價格都倒退好幾步⋯所以這次真的是閉著眼睛,看著很厲害的官網訂下去的。那須也是個溫泉勝地,但網路上可以找到的資訊也不多,這間也是很偶然看到,然後覺得官網看起來真的很讚,就訂下去了!

出發前我們就決定要住好住滿,一定無論如何都要待到退房才要離開,還好住了一晚後,不管是服務還是餐點都讓我們很滿意!

 


  

這是一間很日式的溫泉飯店,當初訂房的時候沒有辦法備註有小孩(需要打電話告知)所以check in的時候,一看到還有6個小孩,接待人員傻眼,我也很怕不接待小孩的話我們晚上是要去哪裡?哈哈⋯ 還好後來通通搞定!

湯花莊是一棟四層樓的建築,大廳在3樓,我們房間在一樓,大眾湯跟露天溫泉也都在一樓。

 

 

 

 

 

當初就是設定要找房間內有泡湯池的,還好湯花莊的房內池比大眾池厲害很多,靠著溪邊,泡湯可以聽著水聲其實蠻享受的啊!

 

房間的榻榻米很棒,服務人員很仔細的教我們要舖墊子才可以放行李箱,浴室備品,浴衣,化妝品保養品都準備好了,房間沒有海舟來的大,但這裡的餐點非常厲害!還好有滿足這次的旅伴⋯⋯

晚餐我們在2樓的包廂用餐,這次出門覺得包廂真的太重要了!不用擔心吵到別人,孩子們又可以安全的玩耍

 

 

晚餐我們分別定了牛肉跟雞肉的涮涮鍋,只能說非常好吃,份量多到最後對烏龍麵我們是減半再減半⋯

 
 

  


 

小孩的餐點也不馬虎,鵝子這次對他的餐點都非常滿意

 

 

隔天早餐一樣在這邊用餐,有兩個時段(8:00/8:30)可以預約,我們一到的時候已經擺好滿滿一桌⋯⋯

 

這邊都使用那須當地的食材,新鮮就是好吃!

這邊的貸切溫泉有兩間(青葉跟紅葉)晚上的時段可以預約,到了早上的6:00-9:30就會分別變成男湯女湯

 
 

雖然不是全露天(全露天可能會太冷)但這個貸切溫泉算是我看過很大的⋯一家人一起泡湯感覺還是很棒啊!

 

最妙的是,這裡還有提供清酒,據有喝的朋友說不錯!

隔天退房前大家又回各自房間泡湯,就說這次一定要泡好泡滿才要離開。 

11:00check out的時候,大家都是閉著眼結帳😂⋯⋯

還好我的旅伴都很好,至少不會直接白眼我⋯⋯⋯至於房價多少,大家自己上網看看。

✏️湯の花荘

https://www.yunohanaso.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