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呂阿菁那兒留言
叨叨唸怎麼一直沒有更新網誌,怎麼都沒在線上遇到
隔天寫了一篇[呂阿菁] 下午就在msn被我堵到~

正要說
13年的默契還真不是蓋的!

臭菁居然偷偷告訴我一個秘密---她現在人在台灣!
驚~~~~~~~~~~~~~~~~~~~~~~~~~~~~~~~~~
原來她回來補辦簽證,只待了不超過7天,所以她不打算跟很多人說
要不是我的文章感動了她,或許她就這樣又飛回英國去!

趕緊約了星期三的晚上,小聚一下吃頓飯!

聽著你說著英國的趣事....真的讓我覺得好酷!

住在你隔壁的那個B胖阿六仔,雖然不愛穿衣服但可以感覺出來他是個不賴的小夥子
還有還有 英國胖妞們的lovely....也是讓我覺得很經典的一個橋段

你宿舍外面不怕人的野兔跟肥鴿,下次記得拍照來給我看看
另外,我到現在還是不太相信你會下廚還每天都帶便當!

你相簿裡面的那個女生叫做linda.....我記得了!
下次我遇到謝小咪,我會跟她說 南開普敦雖然是非洲某一小國的名稱,但也是你學校的名字!

還有你那個從機場直接坐taxi去學校花了250英磅的同學也是一絕!
原來英國的警報器是用溫度當依據,難怪阿六仔敢大聲的說他房間是吸煙室!

你才去短短1個多月就有這麼多有趣的事情!
等你明年回來~我應該會聽不完吧!!

雖然這次算是意外的相見,只有短短的3個小時,但看到你還是覺得很開心^^
老話一句,好好照顧自己

See you in Italy @ 20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