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第一天

從沖繩一路南飛,將近3.5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一出飛機門果然是我們想像中的溫度,涼到有點冷!


旅行到第二天還是很匆忙,忙著搬行李,忙著租車,忙著搞懂導航,忙著吼小孩⋯

原本札幌沒有行程的,但鐵人團怎麼可能有一刻鬆散,臨時加了夜景這趴,但纜車只開到晚上9:30,而我們8:30還在吃晚餐。

 

 

有著衝去來的及就看,來不及就當練車的決心,走吧!

一到售票處,小姐說搭9:30的車上去,只能停留5分鐘就要再搭最後一班下山的纜車,不停的跟我們確認後,8大8小又開心的去看夜景了!

  


一到山頂,不誇張的冷,但也同時震撼的美!

連星星都離我們好近,重點是札幌的夜景有種360度的錯覺,真心覺得還好走了這一次,畢竟很多時候旅行過了就是過了,雖然可以當做下次再來的藉口,但總是就少了一抹回憶。

 

札幌的纜車一共有三段,

山麓站—中腹站—山頂站

中腹站有停車場可以停,這樣只需要坐一站就直奔山頂,但我們誤打誤撞導航設定在山麓站,就從第一站坐到最後一站。

 


隔天早上,因為二條市場離我們不遠,喜歡吃海鮮的人一定要留肚子來逛逛,雖然說一早吃這樣很奢侈!

 

 

 


飯店附近還有舊都廳,也是走路可以到的距離,北海道夏天才是避暑勝地啊(又開始對輕井澤犯嘀咕,哈)完全是舒服的溫度!

 
 
 


在札幌車站對面聽說有一家很厲害的飯糰,一樣走路可以到,超大顆的飯糰,裡面的鮭魚屬於重鹹口感,配飯會剛剛好。

 

 

 


在札幌,我們住這裡

ᴹᴼᵀᴱᴸ ᴹᴼᴺᵀᴱᴿᴱᵞ ᴱᴰᴱᴸᴹᴼ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