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旭山動物園大概是每個人都會安排的景點,應該是說日本的動物園或是水族館都很吸引人啊!

從札幌到旭川將近2小時的車程,我們抵達動物園已經下午1點左右,拿著簡介開始逛,不知道是比較冷還是真的環境整理比較好,日本動物園不太臭,所以逛起來很舒服!

   


路線的規劃也是會讓你從各種不同的角度看動物,像企鵝館,除了室外可以看,也有小型海底隧道可以走一小圈。

 

  

  

 

動物園該有的餵食秀也都秀在門口,我們剛好趕到紅毛猩猩這場,雖然日文有聽沒有完全懂,但小孩沒有這問題,因為笑點都一樣!

 

  

  

 

偶爾會有驚喜,例如走到一半抬頭看會看到浣熊從頭頂經過,順便賣萌, 然後完全成功!

   


最後我們還有排到北極熊餵食秀,有人數限制,但就是看北極熊不停游來游去吃魚(不然他還能怎樣)

  

 

  

但是會讓小孩停很久的通常是我們想不到的,就像這隻河馬,他在玩一根大木頭,然後瘋狂繞圈圈,就可以把小孩逗到不行!

 

  

動物園後方還有兒童牧場,就是山羊們跟兔子之類,  在這邊悠哉吹風野放小孩,開始有一點旅行的樣子了。

本來離開動物園要去美瑛住宿,但美瑛實在太難訂,於是改住旭川一晚,JR旭川站直接連結,去年才開的飯店,非常新。

  

  

雖然是商務飯店,但大浴場,洗衣機,閱讀室,通通有!樓下還跟Aeon商場連結,買東西吃東西都超方便!自駕的人可以把車停在賣場停車場,一晚800日幣。

 


飯店附近有非常多居酒屋,今晚我們挑了部落客推薦的一期一會,只是原本以為是吃到飽燒肉,結果是飲料喝到飽,然後燒肉的種類很少,對於想吃肉的大家,還是有點失望囉!

不過這家很棒的是有包廂,至少我們這麼一大群人不會干擾到其他客人。

 
 

 

離飯店步行就可以到,大家喝酒喝到飽慢慢散步回去,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