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計要從沖繩飛北海道,因為是第一次搭國內線,雖然爬文都說很簡單就通關,但帶著這麼一大串人,我們還是決定早早到機場。

早上原本要去浦添大公園,但因為公園跟飯店的距離差不多要30分鐘,離機場就更遠了,所以後來就近選了奧武山公園,反正對小孩來說應該只要有溜滑梯都開心。

 


 

  

  

一大早其實就很熱,小孩果然也無法待很久,玩一個小時後紛紛嚷嚷著可以去北海道了嗎?哈哈哈

 
 

  

還車前要先把油加滿,還好這次兩家一台車,一個爸爸開車,另一個爸爸可以幫忙查查導航,也多虧有谷狗大神,才找到加油站的所在地!


加滿油,把車開回去還之後再搭接駁巴士去機場,國內線的航空公司就是日航跟ANA,各據一方,所以頂好認。

  

國內線的check in 方式是先把托運行李過X光機(此時不需要任何文件或護照)然後行李過了之後會貼上貼紙,就直接排隊去櫃檯領取登機證。

  

Hisgo會有每個人的QR code,直接讓櫃台掃描,然後行李秤重(一個人有20kg),拿到比高鐵票再大張一點的登機證就行了!

 

 
 

  

沖繩的櫃台在3樓,餐廳在4樓,出發在2樓,反正時間還早,大家就直接去4樓吃飯(國內線只有提供飲料,沒有餐點),然後國內線有很多伴手禮可以買,其實頂好逛,逛一逛就差不多可以登機,登機證上面有寫最晚過安檢的時間(大約是起飛前15分鐘)

  

沖繩飛北海道大約要3.5hr,所以早上放電是對的,小孩們幾乎都有補眠,第一次搭國內線還頂順利說!

 

 

  

 

經過3.5小時的飛行,札幌終於到了!

一下飛機果然是舒服的溫度(度假就該是這樣的氣候啊⋯⋯)

領完行李出來後就沿著租車的指標走,就會看到一整排的租車公司,找到我們的租車公司,手續辦一辦就可以上接駁巴士啦!

 


 

 

這次在北海道我們一家一台車,畢竟大家都有行李,路程也不算近,一家一台方便很多,出發前一直很擔心小車空間小,為了這件事,行李箱的選擇困擾很久啊!

還好,這次分配到nissan note 空間頂大, 一咖30吋+一咖26吋位置還是很大!

 


終於,要開始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