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其實我都知道我是個跟漂亮甚至是可愛都沾不上邊的人

唯一被說漂亮的大概只有婚禮那一天,但我想大家心中應該是在說新祕的妝感很漂亮吧XDDD

 

可是我從來也不會因為這樣而覺得我少了什麼,真正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少了情書,巧克力跟鮮花這樣

因為我知道長相是父母親給我的,我沒有辦法選擇他,

如果可以選擇我也希望我是金X武跟林X玲的小孩

 

但偏偏不是就算了,我爸媽長相還真是普通到一個炸掉,

沒有高挺的鼻樑,沒有如鵝蛋的臉型,更不用說那櫻桃小嘴了

最糟糕的是,我還遺傳到了她們的黑肉底,是那種狂擦美白乳液也白不起來的那種狀況

 

是說,寫到這裡我都要懷疑自己為何要寫這篇文章了(淚) ,我幹麻自我剖析的這麼徹底,

因為我只是想要告訴大家,就算真的是這樣,我的人生依舊過的很光鮮亮麗

自誇一點,還幸福的讓周遭的人覺得不可思議 (挺)

 

從小,我就莫名的樂觀,也異常的悲觀

那天看到胡婷婷說,我很堅強但相對的那是因為我自己我有多麼脆弱

老實說,這句話我覺得很直接了當

 

就像我看到同學們男朋友一個個換的時候,很焦急

但也從來不擔心自己交不到男朋友,這真的不知道打哪裡來的自信

不過事實也證明,還是有男生看的到我的優點,而且我的男朋友在當時還是很風雲的人物

好吧! 這一切的確很不可思議,但是他就這樣發生了~

 

每當我看到漂亮的女孩為了愛情不停掉眼淚的時候,

大概只有在那個時候我會覺得當個漂亮的女孩其實也沒有多好,遇到的男人總是不夠真心

不過其他時候我還是很羨慕漂亮女孩的,走在路上會被多看兩眼的感覺應該是很不賴

 

當分手的時候,我也曾經覺得天崩地烈了

什麼下一個男人會更好的這種狗屁安慰是我當時最不想聽到的一句話

想必我當時應該是想說: 完蛋了~ 這下子我還有辦法再遇到下一個男人嗎?

 

我,真的是被老天爺眷顧的孩子,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老天爺從來不曾忘記過我,不管是在求學,感情,婚姻,甚至是求子

也許過程都不是轟轟烈烈,甚至平淡的有點像是喝白開水,但是就是這樣一路順順的,

讓我走到人生今天的階段

 

遇到了小寶,又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

然後我們結婚了,過了很簡單卻幸福的夫妻生活,一年後我們擁有了第一個孩子,

明年的這時候我們的人生就是一個圓滿的圓,人生的階段又向前跨了一大步

 

這一路走來,我也曾經很失落過,很沮喪過,也想過為何這社會總是存在著這麼多不公平跟莫名其妙

但是看看身邊還有其他的人可能感情不順遂,可能求子很艱辛,甚至婚姻裡面出現了一些小trouble

我又活過來了!

 

即使知道自己不亮眼,但起碼我有自信

我知道大家會因為我的某些特質聚集在一起,會因為我的某些觀念靠攏在一塊

就算我沒有亮麗的外表吸引人,但至少我還是有方法讓大家注意到我,甚至喜歡我或是羨慕我

 

快樂,沒有法寶

唯一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充滿信心,羨慕著別人的同時也會有人羨慕著自己

 

感情路上不順遂了

把身上的灰塵拍一拍,再起身又是一個美麗的人生

雖然在當下很困難,因為可能掉眼淚都嫌只有24小時太少

但是哭完了,你會發現太陽依舊升起又落下,地震還是一來又再來 (好濫的比喻)

這世界並沒有因為你的任何一滴眼淚而變的不太一樣

 

我知道這樣的安慰很芭樂,就像我當初聽到下個男人會更好一樣,有種屁話的感覺

但是我的重點是,只有找到自信,然後抬頭挺胸,才有辦法迎接接下來所有好的事,壞的事。

 

寫完這篇,我才發現我的自信真的是潰堤了,

怎麼有種不要臉的害羞感 >/////< 。

 

Ps 請大家如果要留言請不要留說: 其實你也不差之類的~ 這樣我回覆會.............(出現這樣的符號)

這篇不是要讓大家來安慰我說其實我不差,因為我知道 我。本。來。就。不。差。   

pps 但大家可以說我頂不要臉的,因為連我自己看完都想呼自己兩巴掌XDDDDD

(不過除非你跟我很熟,熟到可以這樣說,不然我還是會小小美送! 想當網路小白就免了~)

ppps: 為何我最近的文章下面都有好大的空白....不解.....

 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