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喜歡今年的禮物嗎?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一些的關係,現在很喜歡搞一些比較特別,屬於自己的東西

像是想要留住些什麼,可能是怕年紀大了,記憶體越來越小了,沒有一些實質性的東西在身邊

很容易就忘記了某些細節,某些感動,某些片刻。

 

今年,你的生日剛好是我很有可能迎接第二個寶寶的來臨

所以,在很早很早之前我就開始想著禮物,餐廳,時間,地點.......

對於我來說,這些駕輕就熟的東西其實已經成了一種習慣,按著時間表走一直都會讓我比較安心

只是以前的我總是忙忙碌碌的這些瑣事,今年我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好好的幫你想一場溫馨的慶生。

 

你說,你一直都很期待我送你的禮物

其實,你的禮物真的是給我很艱難的考驗 (笑)

因為這幾年,除了你是我每一年都會花心思去想該送些什麼給你,讓你的生日再精采一些

其他人就是很簡單的吃個飯,傳個生日快樂,那一天也就這麼過了(小寶可能都要吃醋了XD)

 

有時候很無聊會翻翻以前的文章,很想念我們一起去的那幾段旅行

第一次旅行回來之後,我們就默默的把彼此定為一起旅行的咖,也希望每一年都可以這樣出門走走

只是,太多人想要跟我們一起分開旅行了...於是2011年我們不再一起旅行,

但彼此的護照依舊精采,你去了一趟泰國,去了一趟北海道,而我依舊留連在日本。

回國後的我們,有沒有伴手禮變的一點都不重要,因為我們愛的是分享的感動

這是我今年送你這份禮物的初衷。

我希望每一趟旅行即使沒有我的陪伴,

你依然可以滿載回憶然後回來跟我嘰喳說個不停。

 

一直以來,我們的生活圈其實慢慢的由重疊變成只剩下一小小部分相連

很慶幸的是那一小小部分就像強大的吸鐵一樣,緊緊的把兩個不停擴大的圓圈緊密的吸在一起。

我喜歡聽你分享你跳舞時候的感動,那些女孩們之間才會出現的小眉角,小摩擦.....

我永遠記得你五專時候的那一場表演,那一場讓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動很激動的表演

你的魅力,在那個舞台上更加的耀眼,而且一直一直持續著.......這也是我很佩服的地方。

禮物上面的圖案就是這樣來的,

我喜歡看你跳舞的樣子,很美,很迷人,很讓我羨慕。

 

所以我想到了這樣一份專屬於你的禮物,

生日快樂 小翎兒

ik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