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週末的星期五,
因為看到你2004年的一字一句,

讓我覺得這個等待變得很美麗

今天下午,開啟了我們2004-2006存在電腦裡面的msn對話
每每看到我們剛剛認識的對話,都讓我有重新戀愛的感覺
那時候的我,遇到了一個我覺得很完美的你

每一字,每一句
還是讓現在的我會不自覺揚起嘴角,甜蜜的笑

看到我們吵架,你難過的暱稱
也會想起曾經很白目的自己,好氣又好笑

看到你第一次吃我煮的飯,開心在暱稱大肆炫耀著
看到你05年的暱稱打上,幸福的就是,結婚吧!

對於你一直把我放在結婚對象的執著,還是會覺得很感動
即使我什麼都不會,即使我常常不自覺讓你生氣
但是你從來不曾改口說只想跟我結婚這句承諾

後來的對話,少了甜言蜜語,多了一種家的溫馨
原來我們在msn上經歷過這麼多的酸與甜

一邊看著過去,
一邊跟你聊天,

我們都走過那段很幸福的開端,
現在,手還牽在一起往未來前進

大家都說我很幸運,
但其實我最幸運的事情,
是04年的冬天,遇見你,

我這輩子最親密的愛人

每天每天隔著肚皮跟妹妹說話的時候,
我總是告訴她,

以後一定要找一個像你爸爸的男人
因為你爸爸是個很棒的情人,完美的丈夫,100分的爸爸

可惜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第二個
因為唯一的唯一,在我的身邊守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