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30

週末,敗家夫妻檔.....
我可以把一切都歸咎於下雨天,兩個人太無聊的關係嗎?! ><"

星期六,
小寶陪著我去站前新光光臨好久不見的化妝品專櫃,
中午我們吃了南洋街看起來人很多的麵線+臭豆腐...but,so so 

逛了K-mall,沒看到小寶屬意的PS3....
逛了公館,我在Sharp 新出的手機猶豫不決

回到中和沒想到已經過了行李箱關門的時間
兩個人,晃了一天,毫無所獲

星期天,
小寶很早起床,外面滴滴答答的雨聲讓他沒有辦法騎車
前一晚,我們兩個都帶著小小但不明顯的遺憾入睡

一覺醒來,
我還是掛念的我的手機,他還是想著他的PS3..

出門吃了早餐,
呆坐在早餐店門口看著忽大忽小的雨勢,

再度前往公館,
我最後還是臣服在我最愛的Sharp的手機上
回到中和,去了顯堂家玩了PS3,

最終回,
我們家的櫃子不再空蕩蕩,多了一台白色的P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