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7

昨天吃飽,好像有感受到明顯的胎動了
就是一直有人在游泳的水聲......

還會有被撞擊的感覺,
這幾天我發現似乎在晚餐過後比較有動靜....

今天再來感受看看!!



2009.03.26

昨晚開伙,兩個人再度吃到一個飽到想吐的境界><"
前陣子覺得肚子又有被撐開的感覺,昨晚一量,果然有長大^^

這幾天有感覺肚臍下方活動比較頻繁,
不知道是我神經太大條還怎樣,我真的覺得似乎不是胎動......

但不是胎動的話,是表示腸子們在瞎忙什麼?!

Ps.大家都說吃飽後會比較明顯,我好像是吃飽後過了40分鐘才開始有感覺


2009.03.25

聽說吃飽飯後平躺容易感受到胎動,
昨天吃飽後躺在沙發,不知不覺睏去了........

小寶說,就算有踢你也沒感覺吧(言下之意就是我睡的很熟咩><")

胎動胎動,到底何時才要開始動啊~~~


2009.03.24

現在晚上都下著大雨,氣溫也下降不少哩!
懷孕後很害怕感冒,但體溫又常常處於很高的狀態,矛盾的人生啊~

最近食慾沒有那樣誇張,
體重沒增沒減,反正肚子有持續長大就好

話說,
柯醫生的報告怎麼寄了這麼久還沒有到><

星期四早上接到電話,下午寄的話,應該今天收到
星期五早上才寄的話,是要明天才會收到嚕? 

等待ing~~~


2009.03.23


下禮拜就要去日本了,好快 >____<"

週末走了一趟山上人家,卻找不回4年前悠閒的感覺
過度開發的結果,就是人潮變多
建築物變多,草皮不再可以躺著數星星,

最近肚子呈現停擺的狀態,
不過沒有變小應該都是正常,期待他再繼續長大!!

早上打字到一半,
忽然覺得肚臍下方有咚咚兩下,是胎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