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1  陰天

昨天的好天氣,今天一早的天氣就顯的讓人有些憂心
不過,至少出門沒有下雨,也算是個很不賴的開始

今天比平常都還要早起,因為今天要去川口市拜訪老師一家人,
前一晚本來想好要買東口的炸飯糰過去,當作早餐

無奈,飯糰店星期天要八點才開門>< 平日可是七點就開了說,殘念

面對著好像不會馬上拉上的鐵捲門,
我們只好放棄到附近的麥當勞解決我們的早餐問題><

匆忙買了早餐後,趕緊搭車前往川口,還好從池袋到川口很簡單,
搭JR埼京線往大宮方向在「赤羽」下車,再轉搭京濱東北線往大宮方向在「川口」下車



抵達川口後,天氣轉為涼爽
開始拿出Stephy寫的詳細文字地圖,開始尋找她們家

因為擔心小tobby還小,stephy也不方便出來接我們
於是我們只留下連絡方式,跟一則很準確的文字地圖留言,我們漫步在川口市。

川口市給我們的感覺很舒服,就是很住宅區
也許因為時間還早,也許因為今天是假日,路上的行人並不多



Stephy寫的很詳細,便利商店,租車中心,都從文字變成了實體 ^__^
只是在這棟大樓前,我們再度鬼打牆,這次是找不到大門><瞎!

很緊張的按了電鈴,應門的是一聲拉長音的「はい~~~~~~」
我只說了「請問.......」電鈴那頭馬上傳來「你們來啦,等等我唷,馬上來開門」

一進Stephy家,只有溫馨可以形容
雖然有些家具還沒有進入,但是簡單的擺設卻讓我覺得很舒服

這次的目的,當然就是看看Tobby小公主

Tobby對會動的聲音玩具沒什麼反應,
但卻喜歡與人相處,不怕生的個性,並沒有因為我們突然來訪而放聲大哭

抱她的時候,一開始會先疑惑的用大眼睛看著你,
過一會好像已經交到了朋友...有種安心的眼神,


也是第一次看到師丈,是個很可愛的日本歐吉桑
每次老師用中文在說他多寵溺小tobby的時候,師丈都會害羞的過來叫Stephy不要說了

看到她們兩個的互動,我都覺得整間房子洋溢著幸福
小小的空間,全家人在一起,不是幸福,是什麼?!

師丈很可愛的也趕緊拿起我的相機要幫我們合照


Stephy把tobby放在房間,讓爸爸可以單獨跟女兒相處
我們三個人就坐在地上,沙發,餐桌邊喝咖啡邊聊天,

異國婚姻開始需要緣分,持續需要更多的努力跟包容
兩個不同國度的人可以在某一點遇到,是很了不起的緣分,
兩個文化背景不同的人,可以成為彼此最親密的家人,更需要加倍的努力
我說,tobby是老天爺送給她們的禮物,也是美麗的插曲

小tobby,
白白淨淨,安安靜靜,個性恬靜的小女生總是讓人家忍不住多看幾眼


人家常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這句話,我在師丈身上證實了,爸爸看女兒的眼神是一種堅定
那種眼神跟看老婆是不一樣的,至少我在小寶身上還沒見過這樣的神情

為了女兒,爸爸總是可以很勇敢,也必須要很勇敢
因為女兒永遠是爸爸最甜蜜的負擔,也是一輩子的寶。


小tobby就這樣靜靜的躺在床上,看著我們說話
大眼睛咕嚕嚕的轉,不知道是不是聽的懂我們在說些啥?!

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中成長,是小tobby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我相信,未來的tobby一定可以有個很棒的人生 ^_______^

祝福Stephy一家三口,
平 安˙快 樂 ^___^

等到下次我們再到東京,我們直接約在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