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隨意約姊妹們喝茶了

還好,我always的好咖王小蓓就算成了人妻依舊還是可以一吆喝就來去的咖

 

約在東區的kiki cafe

記得有一陣子瘋狂愛上kiki老媽的川菜

大學畢業典禮結束後,也是一行人直接殺去復興店大肆慶祝

 

kiki cafe應該是這幾年才擴張的版圖

在競爭激烈的東區巷弄中,夾帶著kiki川菜的名氣也殺出了一條血路

 

從外面望進去還以為巔峰時間沒有人潮

其實裡面早已經座無虛席,僅剩的一桌是留給我們的定位桌

P1050167.JPG P1050168.JPG P1050169.JPG

這兒的餐點維持著現在流行的早午餐風格

想要輕食的三明治,brunch,還是可以填飽肚子的焗烤,義大利麵都有

我點了服務生大力推薦的蒜味辣椒松板豬義大利麵

老實說,習慣了用大大的盤子忽然變身小盤子有點不適應

麵條的口味還可以,松板豬也夠鮮嫩,但總覺得份量好少.........XDDD

P1050171.JPG 

義大利麵吃到差不多時候,才想起來我的濃湯怎麼還不見蹤影

送上來的玉米濃湯,玉米粒很澎派,湯也夠濃稠

P1050174.JPG 

飲料按照慣例點了always的冰水果茶

感覺除了柳橙汁的口感外沒有其他水果的驚喜感,可惜了

P1050172.JPG 

附餐蛋糕是自己臨櫃挑選的,我選了奶酪

這兒的奶酪是自己做的,所以端上來後需要盡快的品嘗完畢

豐富的水果們搭配上奶香味很濃的奶酪,大概是今天最得我心的一道餐點了

P1050175.JPG 

我們坐在落地窗,也靠近門邊

開開關關的門加上有點吵雜的環境,並沒有讓我們待很長的時間

看著蓓漸漸隆起的肚子,那種感覺跟自己懷孕的時候不太一樣,有點奇妙

 

肚子裡頭的嬌客,還不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

我私心的希望是帶把的男孩,這樣蓓肩膀上的重擔也許可以一掃而空

 

但不論是男孩還是女孩

都是我們這一群第三個被大家寵溺的寶貝

健康,平安才是比什麼都重要且實際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