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方9點從家裡出發
短短的路程,當然沒多久就到了!




陸續將下聘的東西搬下車

男方也一一入座

在二樓的我,開始慢慢有緊張的fu
準備牽我下樓的舅婆,一邊幫我確認東西,一邊叫我深呼吸不要緊張

10點的時辰一到,準備下樓嚕!


準備奉茶了!
我公公

我婆婆

二舅舅+二舅媽

媒人婆

決定跟我走一輩子的男人

奉茶結束,準備戴戒指嚕!

戴上了戒指,我們算正式變成夫妻了

從今以後,我們要一起努力

認真的男人很帥氣

媽媽替女婿帶上了見面禮

儀式混亂中 正式結束

從此 兩個家庭變成了一個家庭


婚宴花絮-再等等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