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們這一群好像頂常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的! 笑
一下是我生日,一下又是歡送喇叭入伍,沒多久,又到了豬堂的生日!

最近,又充滿了活力
因為約大家,大家都很爽快的答應,然後準時赴約
現在很方便,只須要打短訊通知大家,大家都不會忘記
跟以前還要三催四請,confime 再confirm的感覺差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跟我一樣,都很珍惜每次的聚會!

這次,應壽星要求,我定了在日本也很有名的[牛角燒肉]
((好啦,其實壽星只有說想吃燒肉,牛角純脆是滿足我之前去日本旅遊想吃卻沒吃到的口慾))


定了包廂,雖然有點擠
但在冷冷的12月天,卻顯的格外溫暖

被燒的紅咚咚木炭很盡責的將肉片烤熟
在王小寶熟練的手法下,每個人都可以嚐到多汁肉質又鮮美的佳餚...拍手!!

另外的奶油烤馬鈴薯更是擄獲大家的心,一口氣點了3份

萱帶著張小豪一同出席,看起來似乎一切又回到美好的原點

正在被國家養的喇叭+很努力發名片給大家的僑志

有酒萬事足的兩個人

桌面清空,今日的甜點隆重登場-栗子蒙布朗

點上滿滿的紅蠟燭,代表又老了一歲...哈

許下被大家笑說很遜的願望
親愛的顯堂,生日快樂!


Dear Ton,
跟你認識已經13年了吧!
國中我們都在南山,高一我們一起到了雙溪,只是你比我早了半年回到了南山,
高二高三我們又成為同班同學,到了大學,我在文化,這麼剛好你也在文化,笑!
我以為我們可能都不會吵架,但在大二我們大吵了,原因想起來我都覺得自己很幼稚,哈
好家在,後來我們合好了,也很有默契的不再提起那件事情,
聽到你明年要結婚的消息,雖然嘴上還是不忘虧你一番,浪子終於要回頭啦!
但其實我知道,你會是個還不賴的一家之主,浪子還是有柔情的一面咩!!哇哈哈哈
不管怎麼樣,對你的祝福永遠滿滿的!
不管怎麼樣,希望咱們的感情一直都這麼好嚕!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