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約了萱跟蓓
捨棄了離大家都近的三媽,到了頗遠的信義區

三個人走在經過新光三越的人行道,
忽然覺得很感動.....這個畫面,曾經是想像

念書的時候,走在東區的街頭
看著上班族三兩成群蹬著高跟鞋,走在紅磚道上
我都覺得,好酷!  哈哈

那天晚上,看著玻璃櫥窗倒影著我們三人
心中有著小小的滿足,就像夢想被達到一樣...噗!

選在Neo19的chils用餐
三個人都是第一次,研究菜單研究個老半天.....
終於決定了今晚的菜色,有辣味雞塊,招牌的大漢堡,奶油義大利麵,炭烤雞肉沙拉


每一份都非常大份
重點是,我們幾乎全部吃光光.....

講著我工作上的不開心,你們跟著我一起大聲嚷嚷
說到萱跟張小豪的未來,我們嘴上念著你管太多,其實心底也祝福你們一切都順利
聊著蓓那時認真要結婚,老實說,我還是很驚訝...我以為你只是說說的玩笑話

還有,
說到我結婚要穿上我媽媽當年的旗袍,
我看到對面的你們紅了眼框,我真的可以想見當天排成一排哭的盛況....笑!

三個人,從7點聊到11點半
跟你們聚過,心情好很多......至少多了一份滿足!

有你們,真的挺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