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欠很久的慶生食記啦!!
咱們王小蓓每年的生日剛好都在過年前後游移,
今年更是直接大剌剌的在初一當天,

忙完了婚禮,忙完了金門補請
緊接著又是定蛋糕,定餐廳,敲人數!

其實聚餐時間過於頻繁,常常讓我想破頭不知要吃啥?
問過壽星後,決定以"麻辣火鍋"為出發點,開始覓食!

無意間逛到[蜀辣]川味火鍋
先是對這個名字感到興趣,蜀辣=俗辣?!!!!

再上網看看評價,似乎還不賴
對於新開不久的店來說,評價還頗高

敲好人數,慶生嚕!!

店內的裝璜走時尚路線,
當天客人實在太多,沒辦法好好拍,

研究了菜單上的菜色,跟川巴子很像
湯頭都屬於比較特別的湯頭,
巴蜀冷鍋魚、山城芋心雞、麻辣粑泥鰍、水煮魚頭鍋、
蜀辣魔芋鴨、飄香仔排鍋、香辣嫩田雞、五彩養生素鍋


由於人數頗多,我們決定點兩個湯頭來試試

巴蜀冷鍋魚,看起來超辣的湯頭,入口後並不會不舒服
事先放在裡面的魚塊也頗新鮮,好吃!


第二鍋我記得我們是點蜀辣魔芋鴨...然後做成鴛鴦鍋((有點忘記了))
清湯還滿清爽,
麻辣部份不及冷鍋魚來的香麻,

點好了湯底,其它的火鍋料都採取自助式
其實每次吃火鍋還是都習慣拿這些菜色,卻好像也吃不膩 XD


肉的部份是用點的,同樣也是無限量供應
牛肉,豬肉都還不賴!!

吃完了火鍋,再來就是今晚大家很期待的蛋糕啦!
這一次,我定了萬受囑目的草梅卡迪那-來自香草蛋糕舖!

因為之前12月在顯堂慶生時就想定,但當時還沒有草莓
等ㄚ等,好不容易到2月,草莓終於出來啦!!

跟一般蛋糕很不一樣,
少了鮮奶油的裝飾,看起來感覺還頗粗糙?!
切開後的橫切面可是滿滿的草莓跟鮮奶油呢!!
但是我.....忘記拍!! 哈哈哈

許下願望,親愛的王小蓓,生日快樂!


Dear ,
雖然這麼晚才將照片po上來,
但我真的沒有忘記這回事唷!
當時的你,許下了什麼心願?
我猜,"交男朋友"應該是佔去了一個願望的名額

現在,你身邊如願的出現他
或許是願望成真,或許是緣份到了

這個他,人不錯
至少現在看起來,tone跟我們這群還頗合,

未來還有漫漫長路
希望你們都可以手牽手一起走過,

然後我們要繼續吃吃喝喝~
明年的生日,後年的生日,大後年的生日,ずっと一緒に~


蜀辣˙川味麻辣鍋
02-2771-9962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10號

香草蛋糕舖
02-8770-5503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4段131巷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