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貝,

跟以前一樣,在12點過後,我第一個跟妳說「生日快樂」。

這一年 我們的爭吵比以前多很多,現在的妳已經可以理直氣壯的站在我面前與我爭論,

即使妳看上去個頭還是那麼小。

這一年
我發現妳越來越像我,個性,鑽牛角尖的點,每每都讓我覺得我倆怎麼會像的如此透徹。

其實我一直都不願意承認妳像我,因為這樣的個性很苦,很累。

所以每當妳倔起來的時候我總忍不住對妳大聲,但我卻忘了從妳到我這一段路上,我是經歷過多少事才磨成現在的個性。

說穿了,我只是心疼妳,不想要妳像我那樣辛苦罷了。

我明白,妳只是想要我的擁抱,下次,我希望我會記得。

這一年
弟弟回到我們身邊,開始跟我們一起生活,我知道妳的不安,也知道妳跟我們一樣的期待,

只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磨合中,妳還是受傷了,但是妳還是愛著那個霸道又愛哭的弟弟,我覺得妳很棒,很了不起。
因為妳保護弟弟,就如同我們以前保護妳那樣 ,謝謝妳,永遠比我們還搶先給弟弟擁抱(即便很多時候弟弟是不領情的XD)。

這一年
我們也去了很多地方,適合旅行的妳在一次次的過程中又長大了一些,

我很想念小時候帶著妳去喝下午茶的時光,牽著妳的手走在東區的街頭,看著妳滿嘴沾著冰淇淋滿足的模樣,

我想該是找一天,只有我們倆個人 再去走走。

人家說
一輩子一定要有個女兒,我很慶幸我是那個幸運兒。

親愛的寶貝
謝謝妳一直都是個勇敢,開心的孩子
我的祝福了無新意,就是希望妳可以平安,快樂的長大。

五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