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59.JPG  

 

寶貝,今天是你四歲的生日

先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最近常常跟一些新認識你的朋友們討論你

每次說到你的小時候我總是誇張地說著小時候的你有多麼的不討喜,

邊說還要邊找文章跟照片來給大家看看笑笑

0-6.jpg 7-12.jpg 13-18.jpg  

19-24.jpg 25-30.jpg 31-36.jpg cats.jpg  

或許這只是一種想念回憶的藉口罷了~

看著文章回憶著你的小時候,因為時間真的過得太快,快的我越來越來不及把這一切記錄下來

所以有時候還滿慶幸當時的我是個穩定的上班族,每天早上一定要寫篇文章才算正式上班

你第一次走路,第一次出遊,第一次吃副食品,第一次叫爸爸,第一次喊媽媽,第一次生病...

很多的第一次現在重新回去看都覺得彌足珍貴。

 

四歲的你,開始像個小大人一樣

有著自己的想法,也開始說著屬於你的詞彙,文法,邏輯

老實說很多時候面對你我漸漸地不知所措,有時候是你的脾氣,有時候是你的執著

四歲的你依舊很熱情,但也開始會害羞,似乎看到我的小女孩慢慢地長大那樣~

不再是傻呼呼地跟著大家玩樂,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想要親近的朋友,有自己的社交

 

或許這些就是你的成長足跡

IMG_9428.JPG IMG_9441.JPG  

過生日的前幾天,你不停地問我:我就要四歲了嗎?!

我知道你很期待變成四歲會是甚麼樣子,於是我也跟著期待起來

就算四歲之後其實生活還是這麼過,但是或許在你的心中,會起一些些不同的變化

在你的期待之下,我忽然也覺得四歲好像很了不起!(笑)

IMG_9436.JPG IMG_9439.JPG  

祝福你的四歲人生可以繼續這麼開心

開心地大笑,用力地玩樂,想哭的時候就大聲地哭

然後,平平安安。

IMG_9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