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就是這麼巧,情人節剛好卡在我的閉關日

那兒都不能去,甚麼大餐也無法吃,唯一不同的是,今年我多了一個小情人陪我。

 

只是我的小情人還是整天都活在他的世界,討奶喝,伸懶腰,睡覺,尿尿跟大便

還沒有辦法跟我手牽手去吃大餐,或是冰淇淋。。。

 

一早起床,依舊是個太陽很強烈的日子

噗浪上,FB上,都是甜蜜蜜的留言,看了心情都飛了起來,即使今天的天氣過熱,少了一點點FU。

 

雖然月子餐吃到快要反胃,但今天轉個念,SEE~我的另類月子早餐,麻油腰子麵線

要在情人節當天吃到這樣的食物,還頗特別的吧! 的確值得我紀念一下。

30cac0.jpg  

 

祝大家有情人的,沒情人的,在這一天都可以感覺很幸福,很快樂 

3f8c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