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你們身邊有沒有一個這樣的朋友

沒有在同一個職場上工作,平常的興趣也南轅北轍,

但是很奇妙的是你對於他所有的朋友幾乎如數家珍,

並不需要重新交代這個朋友的由來,經過,就可以馬上進入Update模式

就算兩個人只是靜靜的不發一語,也不會有拼命想要趕緊找話題的窘態

什麼都可以聊,聊家庭,聊孩子,聊人生,聊夢想,即使一個還是單身,另一個已為人母。

 

很幸福的我,身邊擁有一兩個這樣的知己

其實才一個多月沒有見面,就會不自覺的想念,然後撥給對方問問:何時要出來聚聚

我們的約會很free,沒有誰或誰一定要去執行這場約會的某些環節

很多時後,一來一往的mail就這樣敲定好了時間,地點。

 

沒有誰一定要打電話預約,但通常我們都會很自動的在回覆的郵件上寫著

x月x日 x點 在xxx 已定兩人位置

這是一種互相,更是一種對彼此的信任跟放心。

 

這樣的約會模式,我們已經默默的持續一陣子

而這樣的約會,小寶都會讓我獨自一個人放風,他知道我們總是有太多女孩兒們的瑣事要碎嘴。

 

這一天,我們選了韓江銅盤燒肉 (真的是非常好吃!! 大推)

跳開了常常吃的輕食,義大利麵,可以大口喝可樂跟大口吃肉的感覺,真棒!

1  

裝著滿滿的燒肉,我們心滿意足的往東區的方向走去

逛逛小店,嘴上嚷嚷著好便宜唷!  卻兩個人有默契的空手出了店門

逛街,只是讓我們可以稍微消化一下

咖啡,才是我們接下來的重點。

__  

走到咖啡弄,看到外面滿滿的排隊人潮

隨口說了一句: 兩位

超幸運的我們居然不需要等待0.1秒就有位置可以坐

有時候不經意的幸運,會讓那一刻甚至是那一天的心情都特別美麗。

2  

我們的約會,通常會用一個半天來進行

她總是貼心的在傍晚與我解散,因為他知道我還有一個家,還有孩子等著我,而我從來沒有說出口

擁有這樣的朋友,多麼的幸福。

 

下個月,我們再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