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歲月透露了經歷的痕跡

很多妹妹們這幾年變的跟我比較有話聊

 

而我,不知道是不是還眷戀著年輕的歲月

我變的也很愛找這些年輕人胡亂瞎扯,應該是害怕自己跟不上XDD

 

很喜歡聽小女生們談論自己的感情

微紅的臉頰,或是很青春的外星文,說著寫著她們現在有點複雜的心情

雖然這些心情對於現在的我們,頂多就像日本的輕醬油那般

但偶而會讓我們想到我們也曾經有這段歲月,小鹿亂奔的那段羞澀時光

 

有男朋友的小女孩,其實遇到的問題都大同小異

有時候她們需要的是我們的經驗,有時候她們只是需要一個出口,一個聆聽者

不管在一起的時候多轟轟烈烈,或是結束的時候多驚天動地

因為年輕,我只會淡淡的說一句:下個男人會更好~ 很八股,但等你遇到的時候就會崇拜發明這句話的人

 

單身的女孩兒,明明知道他心底可能也焦急著

但實在忍不住告訴他,單身有多美好,可以盡情的享受

尤其是大學那四年,稱為最精華的人生歲月也不為過

爸媽不在逼著你唸書,因為怕你考不上大學

親戚不會有意無意的打聽你在那兒高就,然後默默留一句: 還找的到工作唷~ 飄走

男朋友的爸媽不會天天逼問你何時方便跟你爸媽吃頓飯,大家認識一下嘛.......

想去流浪就流浪,不用擔心男朋友可能趁你不在的時候亂搞,你卻最後一個才知道

想血拼就血拼,不用戰戰兢兢的謊報男友一雙靴子才賣399,實際上卻多了一個零...

 

所以,

單身中的小女孩兒們,莫急,莫慌,莫害怕

少了幾段錯綜複雜的線路,有時候其實是可以少流好幾桶眼淚的

老天爺的紅線,都是配好好的

 

在這之前,

先恣意的揮灑屬於自己的青春吧~~~

 

P1060067.JPG 

不知道過了20年,我的瑄寶貝會不會也這樣害羞的跟我談著他喜歡上的男孩

不知道我是不是還可以這麼理性的告訴他,這個男孩其實頂不賴的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王小寶會在一旁臭臉嚷嚷著: 交那什麼男朋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