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你的口氣都很差,
不知是因為壓力所以覺得煩悶,還是怎麼回事

常常因為你ㄉ一ㄍ不開心,我都要難過好久
昨天也是,快接近下班時,我臨時被拜託帶一位日本人去飯店check in,
抵達飯店跟日本人道別後,我幾乎是用衝的回公司,
第一次發現也許我參加高跟鞋賽跑可以拿冠軍= =||
到公司時,你已經在下面等我了..
顧不得先跟你解釋,我只想快快上樓收拾東西,
我以為當我下樓看到你,你會跟往常一樣給我一ㄍ暖暖的微笑,
但是沒有......

你騎車的速度飛快,有好幾次差點撞上轎車,
其實我很害怕,自從出過車禍後,我就不太敢坐快車
我一直叫你騎慢點,但是你卻只是越來越快,越來越快

還記得你跟我說過,自從跟我在一起之後,你ㄉ車速減慢很多
但昨天,也許你已經忘記曾經說過這樣的話~可惜,我記得一清二楚
雖然晚上我們合好了,但你卻不覺得自己其實有錯,因為你覺得錯在於我

翻翻去年的桌曆,原來我們是去年的10/1號認識的
本來開心的要跟你說,但打給你,沒說幾句話...又不開心了

一直都覺得自己談感情其實很卒仔,會盡心盡力去配合對方
不管生活習慣或是個性脾氣
吵了架總是可以快速合好,只是在心裡會有一道傷痕,不深所以不痛但是卻存在
等到下一次吵架,會有新的傷口,但同時也會看到那些曾經深淺不一的傷痕

現在,2005年11月11號下午5點06分
我很傷心,偷偷在辦公室流了幾滴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