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M23>

小寶連續兩天都去騎卡打車~

晚上只剩下我們母女兩在房間,我看我的DVD 小姐則是練習翻身翻到睡著......

瑄寶貝很愛笑,笑點有夠低(尤其遇到他親愛的阿拔的時候XDDDD)

<7M20D>

王小瑄第一次陪米小路上愛狗

坐穩的小姐開心的坐在木桌上看哥哥來來回回游泳著

456.jpg 

<7M4D>

這個禮拜的天氣熱的讓人以為夏天來了!

星期一開始就找不到衣服給瑄小姐穿,(衣櫥都是厚重的上衣還有厚外套阿)

某一天晚上終於幫小姐2/3衣櫥換季了

也才發現之前屯的衣服們現在小姐穿上剛剛好(還好有換季,不然應該穿不到了)

開始挖一些短袖+短褲+短裙+薄外套出來

今天,快樂星期五

裝扮當然也要輕鬆一點~!

123.jpg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但聽說星期天晚上要變天,氣溫驟降>____<" 大家要多注意身體唷!

<7M>

正式邁入7個月了

小人的個性越來越鮮明,也變的越來越不受控制

星期五晚上打預防針之前隨手翻翻兒童手冊

赫然發現,我女兒原來是O型(我之前一直以為他是A型阿~~~)

獅子座O型....感覺就是不受控制的野馬一匹

看來以後在電視上出現千里探女的王拔拔機會很大(笑)

 

第三劑肺炎練球桿菌

身高:67cm

體重:9.5kg

一樣針扎下去忘記哭,拔起來那一瞬間爆淚2秒鐘

拿了退燒藥一樣沒有用到,隔天就跑去平溪放天燈high了一整天

下一次終於是半年後的事情了~打針這回事兒終於告了一段落(呼~)

 

7個月的小人

一樣愛翻不翻,完全看大小姐心情而定

還是一樣愛啃雞腿+奶嘴鏈的鴨頭,固齒器還是不怎麼喜愛

副食品進度一直都不賴,一天兩餐(早跟晚)中間穿插牛奶約4餐左右

洗澡可以自己坐著讓我慢慢洗~不過放在軟啪啪的床上還是會重心不穩東倒西歪

第一次租玩具給小人玩,果然喜新厭舊的本性馬上顯露出來

玩沒兩天再次看到就扁嘴,還好老娘我沒有傻傻的砸錢買玩具回來孝敬小姐......

對於環境跟週遭的人開始慢慢有區分,不再是傻呼呼的任人擺佈

 

感覺這個月份會越來越有趣

忙碌的三月份,期待會有更多的驚喜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