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5 東京天氣還是很熱

今天是旅行的最後一天了

原本排定的上野->淺草悠哉的吃喝行程

為了拜訪chiharu小朋友做了些許的更動

 

前一晚我們把行李箱塞滿

很意外的這次我依舊多了兩大咖外掛行李

而小O兒卻維持了原本的大黑外掛一個輕飄飄的手提袋><

 

東新宿-上野御徒町只需要搭大江戶線就可以抵達

而上野御徒町-京成上野(放行李處)地下道居然有通

兩個女生就這樣輕鬆的拉著行李,少了兩年前在池袋大爆走的狼狽XDDDD

 

放好了行李

我們轉搭JR線往川口市前進

 

早上10點多,chiharu還在睡回籠覺

又是我們三個女人暢聊的時候,這是小O兒第二次跟我一起來找老師

要是沒有特別說明,我想說他也是小胖娟的學生應該也沒有人懷疑(對我們班的事情如數家珍啊...)

 

等chiharu小姐起床,並且很堅持的要帶著panda出門之後(笑)

我們去mall吃飯,這個mall是平常chiharu的遊戲中心

看他很熟悉的跑來跑去就知道,這個地方對他來說就像是自個兒家廚房一樣

 

分別去點了餐點

chiharu不知道是給足了面子還是真的肚子餓了

一碗飯也吃的精光

重點是,本來很擔心chiharu不賞臉來個大哭之類的戲碼居然沒有發生

還跟我很high的玩了起來,心中超級有成就感的啦~~~(莫非當媽了真的有差>///<)

P1010972.JPG 

P1010966.JPG 

P1010968.JPG 

P1010970.JPG 

P1010971.JPG 

我點了漢堡排蛋包飯

出乎意料的好吃~我想我可能也餓了 (噗ㄘ)

P1010969.JPG 

因為還要趕飛機

回程的路上chiharu被路旁小公園的溜滑梯吸引住了,

我們也就在那兒say bye-bye

 

不知道為何這次聽到老師說:順風

有股溫溫熱熱的感覺

也許是小O兒有感而發的那段話:我覺得老師現在的生活簡單卻好幸福

 

是阿

前幾次感覺沒有那麼強烈

感覺老師沒有那麼有日本味兒,好像還是同一國的感覺

 

這一次

可能是更貼近她們平日的生活圈

當老師在小公園前揮著手道別的時候,忽然有種落地生根的FU

而我們就像從遠方來的朋友

現在也要風塵僕僕的趕回我們的家鄉....(怎麼有股悽涼感XDDDD)

現在到東京很習慣的會去看看chiharu,看看加菲

是一種莫名的制約,總想看看這些朋友們在日本是否一樣幸福的過著生活

 

回到上野兩個人閒晃了一下

匆忙的趕去搭特急準備到機場

電車在第二航廈停靠的時候,我們很自然的下了車(錯誤的開始)

接著找不到櫃檯,時間又逼近4:30(我們班機6:45),問了服務台

才知道我們的航班居然在第一航廈,必須要搭乘巴士過去

 

兩個人拖著不算輕的行李往大門的8號巴士站牌移動

時間不停的往前走,兩個人緊張到有點語無倫次><"

好不容易到了第一航廈,找到了聯合航空的櫃檯,又發生另一件鳥事

原本我預計有三件行李要託運,所以肩膀上那咖裡面裝著大小姐的果汁,化妝包balabala

沒想到UA的行李一人只能兩件,快要來不及的狀況只好把所有液態的東西往小O兒那借放

拿到了登機證,終於可以鬆口氣的時候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我默默的對起了登機證的名字

驚!!!!!!!!!!!!!!不是我的名字>___< 連行李條也不是

又衝回去UA櫃檯請他改名字,一番折騰我們才終於抵達候機室(5:50)

 

回到了桃園機場

等待行李的時間久到讓我們以為我們的行李遺留在日本

幫小O兒拖大黑的時候,大黑的拉桿應聲斷裂(真的很慘><)

兩個人身心俱疲連互相道Bye都沒有,還是小O兒上車了打給我呢><

 

在車上跟小寶報告著這五天四夜好玩的東西

他默默的下了個Ending:這次你沒有買的很over嘛...................(大笑)

 

這趟的旅行決定的很匆忙

五天 沒有太多時間讓我們思念在台灣的另一半以及家人

沒有兩年前的瘋狂,因為一直到最後一天我們身上都還有現金(笑)

沒有兩年前的狼狽,只是差那麼一點點我可能要多在日本待一天

不知道下一回合兩個人再一起出國是何時

也許是某一天小O兒又接到我買到爆炸便宜機票的時候,

兩個人又會像這次這樣,義無反顧的~衝啦~~~~(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