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

也是今年度員工旅行一日遊的日子,三峽皇后鎮森林

10點多抵達的我們,已經要停到外面的停車場

所有的烤肉區,滿滿滿都是人,游泳池更不用說,小朋友的天下

大家都擔心我會中暑(其實我也很挫@@")

從頭到尾只吃了兩片土司+肉,因為現在的我好像不適合拉肚子這回事兒

準備離開前的一場大雨,還好沒有被我們碰到~

晚上,跟小寶外出覓食,

最近這兩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愛上泡沫紅茶店那樣的fu

一來,冷氣可以吹吹吹

二來,可以待很久,聊聊天

今晚,小寶帶我去吃了集客,沒想到還真的不賴^^

當天晚上,肚子開始有悶痛感,再度覺得自己是不是要生了><"

但就在一次又一次期待中失望@@ 放棄了,直接睡覺

星期天,終於把娃娃的床組起來了

也把床單,枕頭套都洗好,感覺一切都就緒,無奈小娃兒還是繼續翻滾ing...

最近的夜晚,陸陸續續都有小小卻不明顯的症狀

但醫生判定生產的三大症狀都還沒有來敲門~

其實,壓力真的不小

介於這樣要生不生的情況真的很尷尬,

小寶也不敢跑太遠,其實當拔拔的壓力也不亞於我

雖然肚皮上傳來的撞擊力道越來越強,也知道娃娃至少還在裡面嬉戲

但就像大家說的:生出來了,抱在手上才有真正的踏實感

就算再累,也是甘之如飴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