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8 第八次產檢

其實這次產檢之前還滿緊張的,因為不知道娃娃又重了多少

只是這兩個星期我自己有明顯的覺得她長大不少,空間擠了,位置少了

常常可以摸一摸就摸到小手或是小腳的關節,甚至是弓起來的身體

掛號後,也順便問了一下自然產的費用問題,大致上知道原來生小孩要花多少錢 (笑)

尿蛋白,血壓:一切正常

體重:多了0.6 (整個孕期+7.2)

躺在超音波床上,等待趙醫生

果然,在體重方面又讓我再度傻了眼@@

第一次:2980g

第二次:2870g

第三次:2807 (上次2183g)

我想每次都是因為我驚嚇的語氣跟不可置信的表情讓醫生量了又量 ><"

趙醫生很客氣的說:這是37周的體重 ><" (我真的要暈倒了~~~)

結果娃娃此時在裡面給我睡大覺,似乎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點over了= ="

可能是想要平復一下心情,今天問了醫生很多平常不會問的問題,

ex:羊水量,或是臍帶問題 (可能語無倫次了我)

下一次,還是兩個禮拜之後的產檢 7/22 (要做乙型練球桿菌)

Dear 娃娃

既胖娃之後,你又多了一個別名=大頭娃

醫生說是遺傳到你拔拔,但是你已經像了他的下巴跟輪廓,怎麼連頭也要像的如此徹底?!

其實mami不怕你頭大,頭大的小孩聰明,也不擔心會不好生,大不了剖腹

只是很單純的擔心多了一周多,是不是還在正常範圍內,

醫生伯伯說,還好,遺傳的部分是沒有辦法的,其它看起來都很好,沒有異樣

只是,你吸收的速度讓我真的傻眼,其實到了後期你真的可以不用這麼貼心了,寶貝

雖然很多人都說養胖一點出來比較好帶,又或者出來都有誤差值

但其實我擔心的是,幫你買那些很漂亮的衣服,你不能穿啦!!!

so,娃娃麻煩自己控制一點

不然就學學宜妌阿姨家的小姐姐,提早38周就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