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逛到好姊妹的部落格,

心情隨著她甜蜜的文字開心雀躍了起來。

文章內寫了一段話:

「快樂的人是因為他認為他擁有的東西都是最好的」

我。很。喜。歡。

很多人常常說,我看起來很開心,我的人生很順利,我的生活很幸福

我想,那是因為我有收藏快樂的習慣。

曾經,

我也會為了一件小事情把週遭氣氛弄僵

我也曾為了忌妒或是猜忌變得討厭自己,同時惹腦對方

偶而我也有處女座鑽牛角尖的特質竄出,把自己陷入低潮

但這些情緒,只會像漩渦一樣慢慢的將我往下拉,讓我下陷,無法自拔

小小的感動,很容易被大大的爭吵蓋過去

稍稍的貼心,很容易被不浪漫一下子衝過了頭

後來,

我開始收藏快樂,這一切似乎變的不太一樣

其實生活中我想快樂跟不快樂呈現50%的比例共存著

只是被我們植入腦細胞裡面的比例不太一樣,

學著將快樂植入,不快樂拋棄

就算未來遇到了很不順心的事情,把腦海裡面儲存的快樂記憶喚出來

不順似乎沒有那麼不順,事情似乎沒有那麼困難

「因為只有相信跟喜歡自己所擁有的,才是最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