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了公司,

肚子有點緊,緊的時間有點長

腰也有點酸,酸的程度有加重

臨時決定就近到林正宗婦產科掛號,還好人不多,掛到4號

今天星期三剛好早上的診不是林醫生,是楊醫生

不像林醫生那麼風趣,但看起來就是很穩重,講話慢慢的,很有條理

娃娃的頭圍持續以驚人的速度成長,連楊醫生都說頭真的有點大

但是肚子或是腿骨都在正常的範圍內,讓我鬆了一口氣

只是楊醫生的一句:成熟了~隨時都可以生,我有點被嚇傻

我問醫生,但以我的週數來說還不足月,這樣OK嗎?

醫生回我,但是以娃娃的各方面都顯示成熟了,如果現在生下來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醫生說,我的胎盤有點鈣化,再度被嚇傻@@

因為就我的認知,胎盤鈣化應該是將近40週才會發生的事情,怎麼我現在就這樣咧?!

醫生說:要配合娃娃的生長成熟度來決定鈣化是好還是壞

如果體重不到,或是器官各方面不成熟就發現鈣化-->需要安胎

但娃娃的狀況又不太一樣,他是因為成熟了,所以胎盤鈣化-->這屬於正常

另外問了羊水量,臍帶,一切倒也都很正常

anyway,娃娃現在已經是個成熟的小孩,隨時要出來都沒有問題

只是我希望還是可以撐到8月初,娃娃,你可要乖乖聽話啊~~~

照醫生的推斷,應該37.38週就可以跟娃娃見面了!

雖然時間表有大大的提前,但至少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So~娃娃,

mami真的覺得你是個認真的小孩,應該也是個急性子的女娃兒

很認真的吃,很努力的長大,雖然有點早熟,mami相信一切沒問題的!

要聽話,在我們約定好的時間出來!

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