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四接到柯婦產科來電告知羊穿的結果後,
我每天都期待著伯伯拿信上來,但是每天都失望><

昨天忍不住打電話去診所,
小姐也只是叫我今天再等等,真的沒有就再幫我補寄!

剛剛自己下樓去收信,
原本常常收信的那個信箱,裡面只躺了一封無關緊要的信
另一個根本不會去收信的信箱,也躺了一封信.......

沒想到,
我的報告被冷落到另一個信箱了啦!!
看一下郵戳,星期五就到了,他孤單的被放在那兒已經5天了,XD!!!

報告就是兩張紙,都是英文
唯一看的很清楚的就是右上角的46XX

還有下方一堆像小蟲的染色體,
忽然覺得染色體怎麼長這麼可愛阿~


這就是屬於妹妹獨一無二的染色體報告,
雖然被告知是正常,但都不及看到Normal Female chromosome complement. 來的感動跟放心

接下來,
就剩下高層次超音波啦!!

妹妹一樣要加油,加油~

番外篇 ◈ 賺到一張嬰兒遊戲床
拿完信件上電梯的時候,剛好遇到8樓的爸爸帶著兒子來上班吧!
我也只認得弟弟,認得媽媽,對爸爸的印象說的上模糊啊......

爸爸忽然問我:「什麼時候要生?」
我說:「還沒有啦」
爸爸又說:「我有一張摺疊式的嬰兒遊戲床,你要不要」
我說:「遊戲床? 那要幹麻的」
爸爸說:「就是可以睡覺,或是訓練他站立的時候可以用的嬰兒床」

其實很不好意思跟人家拿,畢竟真的不熟啊.....
但在爸爸很堅持的說:「我明天拿來給你」的語氣下,我的樓層也到了...

趕緊道謝後,結束了短短1F-3F的對話,
拿到了報告,又多了一張恩典牌的嬰兒遊戲床

妹妹,你怎麼那麼幸福咧~~~~
mami會記得幫你挑份小禮物送給8F的小哥哥小姐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