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上個星期六跟你約好了要來一場午茶之約,
無奈辛樂克攪局,狂風+豪雨硬是把我們的約會取消

星期天收到你的短訊,看著外面的風強雨大
連喝杯咖啡的小小願望也無法實現><

接連下來幾天,我們又各自回到工作上忙碌著
忙碌著再過不久的日本行,忙碌著工作上的交接

你說星期二下班要繞過來我公司,
我說星期四晚上就要去住你家了,何必降麻煩

你說有準備要送給我的愛的小禮,
讓我又開始睜大眼睛盼ㄚ盼,今年的小小驚喜

下了班的你搭車從桃園到了台北,
從民權西路走到了民權東路,離我下班只剩下不到20分鐘

接過你剛剛路過買的炸雞,我胃口全開了我!
匆忙的接過你的禮物,還很假會的一定要跟你合照

恭喜你,榮登記憶卡的第一名寶座

倆個女生在騎樓三八的手舞足蹈,
還巧遇要接我下班的小寶先生,迫不及待將禮物打開

齁~超可愛的小提袋,原來是便當袋啦......小卡片也不可少


雖然在路邊照相很瞎,
但是就是忍不住想要留住這一瞬間,

謝謝尼這麼有心堅持將禮物送到我手上,我很呷意

趙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