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套白紗進場後,才入座沒多久,吃了一片生魚片
婚企就到我身邊輕聲說"換衣服嚕"

快步到新娘房,芮羽已經準備好旗袍
只有短短的15分鐘,我從赫本包頭變成了上海女人! (((羞)))

捧著三大束花,等待進場!


當主持人說,今天這身旗袍是媽媽當年結婚的衣裳,
我猜想 哭點很低的媽媽一定又在擦眼淚了!




站在台上,一邊站著我的公婆,一邊站著我的爸媽+乾媽


25年前,這位男士旁的老婆穿上這套衣服
25年後,這位男士旁的女兒穿上這套衣服

爸爸 哭紅了雙眼,
19號這天,我心目中的戰士化身成柔情的男子


獻上了花束
開始每場婚宴的重頭戲






每桌敬完酒後,繼續馬不停蹄的進去新娘房
再度換裝!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