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完酒,原本可以到各桌去寒喧一下,可是因為第三段還有活動,
一回到主桌,直接轉進新娘房準備換下一造型

第三段,有捧花接替的遊戲
一樣用mv 呈現的方式,公佈今天有機會角逐上台的幸運女孩!

第三套,希望有個大捲髮配上小皇冠
搭配上澎澎裙,淡淡的粉色,有捧花的浪漫氣息

mv 撥完,主持人一一唸出名字
陪了我一天的姐妹們陸續上台,在台下,大家的心情大不相同



捧花線拿出來
大家卻不敢伸手去挑! XD


好不容易每個人手上都多了一條線


笑的如此開心?!
是很想拿到捧花嗎?!


主持人說 怕大家力道過猛,要王小寶把我先拉住!!


用力一扯


花落誰手


沒抽到捧花的,我也準備了玫瑰,一人一枝,
在擁抱的時候,怎麼每個都在滴滴答答的落淚
害我本來要請大家說話,也哭到忘記有這回事!




特地從英國回來的呂菁,也哭到一個不行!
你真的很夠意思!!!! 愛你


最後
捧花的得主,是我上輩子的男朋友! 
看她邊說祝福的話 邊哭 ,害我也一直轉過身擦眼淚


我把捧花交給你,
因為我希望你可以跟著我的步伐,走上幸福的道路!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奇妙
她的男友剛好也是我的好友,那個 不愛曝光的賭神!
知道該怎麼做了啦!! cc

捧花傳遞出去
我希望不論是上台或是台下的你們!
都要很幸福!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