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家補班的日子
所以這個星期六我又是在家獨自一個人度過

今晚忽然很想吃雪花冰
其實我想是因為在家悶了一天而有點不甘願

八點的影集-辣妹過招有稍微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影集播完,我真的很想去樂華,想吃草莓口味的雪花冰

打給了小寶
他說他準備要睡覺了,乃了他很久很久
他只是一直說不要啦...他要睡覺......但至少我可以這樣跟他撒嬌
一直盧一直盧,直到他說..如果你懷孕了我馬上帶你去 <----老實說,這句話真的非常不討喜

我不喜歡有這種但書的條件
如果.......我就怎麼樣.......這樣的感覺好像我們用了什麼東西在交換一樣..fu is so
所以我放他去睡覺....

第二發子彈給了喇叭
雖然我知道他明天一早要考試,家又離我無敵遠....但還是忍不住想要試試看
果然,開頭第一句:[小姐,我明天一大早要去考試ㄋㄟ]....
好吧~我不能為難考生<---這讓我想起許先生當時在準備研究所時候一樣,我不能吵他,因為我怕變成罪人..fu is ,too

手指頭不停在手機滾輪上滑動....喇叭打來了
:[餅ㄟ~喬治現在很無聊啦..他可以陪你去吃冰]
當下還真是三條斜線+一大群烏鴉 ㄚㄚㄚ的飛過,只是為何喇叭可以,顯堂可以,喬治卻不行.....ha i don't know

最後一發試試看顯堂好了
果然在家,是他本來就這樣懶...還是出社會才變的這麼懶惰啊? 
他當然也不肯陪我去吃,但還是陪我乾聊了一下下

斷了線
其實我不是真的想吃雪花冰......我只是想去走走.......我只是想要找人跟我說一下話,但不要太久
這應該就是為什麼沒有找蓓,也沒有找萱的原因吧!
怕三人一聊聊到天荒地老,回到家已經半夜三更.........
說穿了,就是寂寞因子在作祟

洗了澡卻慶幸還好沒去吃雪花冰
如果出門了~現在應該是邊吃冰邊想回家吧!
我啊...真是個非常矛盾的人耶!

今晚
我只是無聊到發荒,雪花冰只是剛好被我借用一下當個幌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