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親子團去澎湖的時候,我們把浮潛想得太美好,結果實際去了之後才發現很像船難⋯這次安排到綠島,對於業者推出的套裝裡面有浮潛還是有點忐忑,不過都到綠島了,這裡是除了沖繩之外可以拿到潛水執照的地方,感覺沒有去看一下海底有點可惜!那就走吧!

這是在綠島住的是綠海城堡,裡面就有套裝行程,浮潛玻璃船跟溫泉卷三選一,中午前我們抵達綠島,立刻預約了下午兩點的浮潛。

在綠島的交通工具都是摩托車,所以在大廳集合然後我們就分別騎摩托車去旁邊的倉庫準備換裝備。

只是在酷熱裡面換防寒衣真是要了大家的命,等換好後拿著呼吸管跟蛙鏡,準備出發!

 


這次浮潛的地方在柴口,教練很專業的先帶大家慢慢的過去 ,然後拿葉子教大家清洗蛙鏡,還有教大家如何戴上呼吸管呼吸,一切就緒後,教練就拿著麵包準備去引魚群!

本來以為小朋友們會很害怕,沒想到這次多了防寒衣跟救生圈,你的孩子都願意把頭潛下去,然後就驚呼海底很漂亮!

 

 


鵝子說「你怎麼沒有告訴我浮潛這麼好玩 」

1個小時的活動在教練的帶領下,很快就結束了⋯鵝子起來後還是拼命想要下水,只要看到窪就全副裝備的下水,笑翻所有人!

  

2017.7.25 綠島浮潛,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