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從光復到台東,慢慢開其實環島也快要1/4的路程了,今年夏天的氣溫真的讓人有種卻步的感覺,站在門口就會立刻融化⋯⋯⋯

  

搭船前,先預約了原住民餐廳吃飯,不意外的原住民餐廳就是沒有冷氣(好吧!其實還是內心小小崩潰了一下)餐廳外面就是三仙台,但是完全沒有人想要走過去⋯⋯⋯

  

 
 
 
 

吃完飯開車到賞鯨豚的地方只要10分鐘,這次台東唯一的景點,到底能不能看到鯨豚,在還沒出海前都不知道!

晉領號,是這次參加的船公司,出發前照慣例講解一下,然後發救生衣,準備登船!

老實說經過6月親子團的鍛鍊後,這些孩子對於穿救生衣,船艙,甲板已經非常熟悉!

 

  

 
 

船開出外海後,船長就叫大家眼睛睜大一點,尋找鯨豚,沒多久船長就一直說「1點鐘方向,有很多大水花」然後偏偏我們啥都沒看到⋯⋯當下非常焦慮啊!深怕錯過過了這個村就沒有下個店!

後來證明完全是我們想太多!因為海豚開始游在我們船旁邊,然後跳躍,快速前進!

 

 

不只小孩驚呼,我們也是驚聲連連!一下拍照一下錄影很忙,還要擔心手機掉到海裡!

 

 

 

船長說大家很幸運,才剛出外海就看到這麼一大群的海豚!回航時還有順便介紹了景點!但大家應該都還停留在剛剛看到整片海豚秀的震撼中⋯⋯⋯

完全推薦大家如果有機會到台東成功,可以搜尋「晉領號」來一趟找鯨豚之旅!

晚上抵達市區,住在假期民宿,原本很美好的計畫要去逛夜市!誰知道星期一夜市沒開!星期一夜市沒開!所以爸爸們外出張羅晚餐,就在民宿2樓的公共空間吃一吃,再去鐵花村散步喝個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