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常聽人家說小男生真的很皮很皮

但對一直比較偏好小男生的我來說,我都不去正視這問題

直到豆子出生一直到現在1歲4個月......我真的懂了為何大家不停地說

男生真的很皮(大笑)

IMG_6858  

 

這孩子的活動量很驚人,流汗量也很驚人

柚子屬於比較小心的孩子,只要看到前方有小小障礙物他一定不敢往前

豆子就是屬於膽大心也粗的孩子,往往一high起來就衝來衝去

這陣子剛剛學走路,當然就是常常跌得東倒西歪~臉上的黑青總是消了又來....

IMG_6846 IMG_6868 IMG_6877   

剛回來那幾天,常常因為我們大聲地斥責他,這孩子就開始嚎啕大哭

不知道這是不是也算玻璃心的一種,只是有第一胎之後再回頭看著第二胎

我深深覺得連哭都好可愛~常常都要忍住笑意去罵他......

 IMG_6875  

剛開始回來,我們的確都在彼此適應中

一年多以來這孩子已經有屬於他自己的規則跟習慣

而我們對他也有我們的原則跟規矩需要他去遵守

對柚子來說,他也必須要去習慣弟弟回來這件事情

柚子比較辛苦,因為她開始要懂得爸爸媽媽的時間被分成兩份.....

IMG_6851   

磨合期不確定有多長,我們也都還在找一個最洽當的平衡點

 IMG_6855  

10多天下來,我們慢慢也摸索出一套相處模式

豆子一樣很玻璃心,尤其是不順他意的時候,非常不客氣的崩潰+下腰大哭

但大多數時間他總是笑瞇瞇的,也是一枚很愛撒嬌的孩子

看到柚子討抱抱,他也會立刻飛奔過來,把兩個孩子抱滿懷的moment,是我現在最鍾情的時刻

IMG_6852   

早上如果沒有那麼熱,我騎著車帶他回外婆家

在屋子裡面玩一玩,就可以到外面去散步~

喜歡拍拍米小路的背,喜歡站在米小路的尾巴附近被尾巴掃到吱吱叫....

 IMG_6883 IMG_6884 IMG_6885  

每次他回來總是很多朋友問我: 豆子要回來定居了嗎?!

或許這趟回來之後,感覺他應該也可以回來定居了!

IMG_68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