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步調慢慢的緩和了

生活的方式也似乎找到出口了

 

前兩個月總是忙碌,里長辦公室的椅子常常坐還沒有熱,我又出門了

所以現在所有的辦公用品看起來都還很新穎

 

忙碌過後終究還是要回到原本的生活步調

有趣的是,我適應的還算不賴,感覺就是把我以前特意休年假的生活,無限延伸而已

 

一個禮拜我會進台北城兩次到三次

陪著柚子上學校,會在學校待一會兒跟老師們聊聊天,然後我就會去做自己的事情

有時候只是瞎晃,東區,信義區.......有時候會跟朋友喝杯咖啡,聊一下午

然後接近放學再跟小寶去接柚子放學

50089909   

50089931  

50089927  

50089907  

沒有進城的日子,我開始操起小小一部份的家務

不得不再唉一聲,煮婦跟跪婦都好難當 (泣)

 

即使進廚房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但是看到父女倆一進門驚呼著: 挖~好豐盛可以吃飯的時候

老實說,有那麼一刻心是被填滿滿的!

 

沒有進城的日子,是很舒服的

可以陪爸爸媽媽去遊山玩水,賴在媽媽家繼續當我的大小姐

 

對於生活,我現在才發覺原來有好多種方式

 或許就像朋友說的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我,很珍惜這樣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