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電視的沐浴乳廣告每次都用了一大缸子的泡泡

感覺從電視機這頭都可以聞到泡泡的香味了XD

 

柚子同學的第一瓶沐浴乳就是人人推薦的施巴泡泡露

但當時年紀小,坐不穩也怕著涼,每次都是把泡泡露當沐浴乳搓搓洗洗就上岸

 

直到有一天,為娘的我心血來潮

想要模仿一下電視裡面的橋段,精心用了一缸子的泡泡,而且是很綿密的那種

哪知道,小人看到平常清澈的水變成了不知名的白色還會ㄆㄆㄆ的液體還是固體,

嚇到連腳指頭碰到都不肯,更不用說會有什麼玩泡泡的畫面了>< 浪費了我那壓了五大下的泡泡露

 

後來就一直沒有幫他洗了

直到前幾天,我發現他會用手去玩水中微量的泡泡,

然後口中會唸著:泡泡~泡泡~ 還會很得意的拿起來給我看

 

趁著這次旅行,民宿有個超大的浴缸

索性弄了一大缸的泡泡給他玩,他整個很HIGH,玩到我必須不停的加入熱水....

P1060227.JPG P1060228.JPG P1060229.JPG P1060230.JPG

我想,當初真的是年紀小不懂事

現在長大了,開始知道泡泡有多好玩

 

我想下個月去迪士尼,吹泡泡的機器應該要準備一下了

吹泡泡機應該也是每個小人成長過程必備的傢私對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