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去年看過一次巧虎之後,今年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票入場

但是聽說這場夏季的音樂會很不賴,於是我又陷入了搶票的瘋狂。

 

那天住在日本的朋友跟我提起想要帶女兒去看巧虎劇場

天真的想說7/14.15還有兩場,要找時間買票的時候,我整個人笑翻了~~~!

聽說解釋完畢之後,他睜大著雙眼一附不可置信的不相信這隻老虎在台灣這麼威!

簡單來說,巧虎劇場之於小孩大概就是我們看阿妹或是五月天演唱會那樣的high度吧!

 

因為肥寶兒剛好在台灣,所以我很拼的直接買7/6第一場開場的票

購票那一天準時12點開賣,想當然網站當然是大當機,每個人都瘋狂的在搶票

等到我那龜速的電腦點進入成功時,1000元的票已經劃到第九排了 (暈)

 

這一天提早去接柚子放學,接著到信義誠品吃飯

兩個孩子一見面又開始親親抱抱,手拉手要去看巧虎

1  

兩大兩小很愜意的吃完了晚餐(信義誠品4樓的食藝涮涮鍋)

趕緊前往會場,已經剩下10分鐘就要開演了! 拿了增高墊,找到位置,巧虎劇場準備開始啦!

__  

其實看過兩次巧虎,故事主體結構都差不多

巧虎都是負責要拯救某些人,事,物~所以應該要改名為 巧虎超人才對(笑)

 

只能說巧虎一出場後,那個尖叫聲很驚人阿!!

我想在台上裝扮巧虎的那位工作人員應該很high! (這輩子被最多人歡呼的時刻大概就是這天了)

整場劇分成上下場,上半場約35分鐘,接著會休息15分鐘,下半場約45分鐘,然後結束

場外都有周邊商品,只是這次小寶沒有來,所以我們並沒有拿伴手禮回家XDDD。

 

雖然嚷嚷著明年不想要去看巧虎了

但我想等到售票的時間一到,我又會死守在電腦前面搶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