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哭了!

雖然嘴上嚷嚷著男孩兒不如女孩兒好買,但是豆子出生之前

我還是默默的幫她準備了很多小衣裳~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理想跟現實也總是差那麼一大截

我不知道為何豆子的成長速度怎麼可以如此驚人?

明明才剛剛滿四個月,但是卻常常被誤認為八個月的北鼻。

 

所以她的衣服沒有一套是有辦法穿第二回合,還有許多更是連穿都還沒有穿直接OUT!

沒想到這小子這麼快就可以舉辦人生第一場的清倉活動。

 

豆子的衣服一律都是用手洗,用的是嬰兒專用的洗衣精

也不會經過脫水,所以保存的都算是不錯,不過二手的難免還是跟新的有落差

會介意的朋友,請不要下標,以免造成雙方的誤會跟困擾。

 

所有的詳細內容都在相本裡面了

下標方式,留下編號及姓名即可~

郵資部分,一律NT$55,如有其他貨合併即可以免運費。

 

那時候幫豆子買了一整套迪士尼跟阿卡將共同推出的兔裝系列(這套不分男孩女孩)

一共四件(NT$550),如果全數購買的話,即贈送同花色的小手套一對。(那時候買日幣5XXX )

P1150155 P1150156 P1150159 P1150163 

 

 

再來就是用品的部分

這個消毒鍋也是去年才剛剛購入,老實說真的超級方便又好用

把所有哩哩扣扣的奶瓶放進去,輕鬆的按下去,六分鐘消毒完畢!

如果都不將蓋子打開,裡面會維持無菌24小時!  非常快速又方便

而且她有三種組合方式,如果不需要消毒奶瓶們,就可以單用小容器消毒奶嘴那些小物

 

1.  由於體積可自行調整,飛利浦AVENT三合一電子快速蒸氣消毒鍋完全不佔空間,可將您想消毒的物品全部放置在內,無論是零星物品,或是一大堆容器。
2. 可彈性調整:寬口徑或窄口徑奶瓶、不同的吸乳器或配件均可放置。最多可容納六之330毫生(11盎司)的奶瓶。
3. 超快速且超安全:6分鐘即可將鍋內物品完全消毒,裝置會自動關閉,以確保安全性並節約能源。
4. 有效消毒:不使用化學物質即可殺死99.9%有害病菌。如不打開上蓋,鍋內消毒鍋的物品可維持無菌狀態24小時。

AVENT  

另外還夾帶了一雙柚子的夾腳涼鞋

這雙JJ的涼鞋是去年購入的,非常好穿,因為夾腳的地方是很軟的皮,柚子穿了都不會哇哇叫

重點是非常好看的桃紅色,還是小蝴蝶結,可惜他小了點! 適合有緣人囉!

P1150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