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bobike之後,我一直沒有時間跟小寶帶著柚子去騎車

聽說柚子坐過一次之後就很愛這張椅子,小寶總算放下心中大石。

IMG_3667    

老實說我覺得很多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我不太懂所謂的材質,也不懂安裝的程序

但是看到bobike架上去之後的感覺,連我都想要坐在上頭享受了啦!

IMG_3666  

腳的部分居然也不忘記有安全帶,我覺得這很特別,也相對的貼心

有時候看到傳統型的椅子沒有地方讓雙腳可以踩著,兩隻腿就在空中晃阿晃

很怕會不小心卡進去輪子,也很怕路過的車子不長眼就這樣擦身而過

所以看到bobike居然連這個小地方都有想到,就覺得很想給她按個讚。

IMG_3664 IMG_3665  

這次只有騎短短的路程,接下來的周末我們又要開始我們的鐵馬訓練日了(握拳)

IMG_3661

 

PS: 有很多朋友都會留言問說 : 袋鼠椅會不會售出?   很抱歉,因為袋鼠椅要留給豆子,如果售出應該也是兩年後了^^

PS: Bobike 的價位大約NT$7,500-8,000 不等,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估狗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