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420625278xe7.gif   第二波 ▌誇張可愛的panpantutu<--點下去就可連結囉!

 

 

就說了如果家中有個小女孩兒,澎澎裙是一定要佔據衣櫃的其中一小角的

這間的澎澎裙我個人很喜歡,因為誇張雖誇張卻出的了門,

如果不好意思太招搖的穿澎澎裙,其實他的屁屁褲也是很好搭配的選擇

尤其是剛學會走路的小女孩兒,肥嫩嫩的大腿配上屁屁褲,走起路來搖阿搖,可愛炸了。

 

nameicon_144833.gif  開團規則說明

nameicon_122626.gif  每一團都只有三天的期限,請在截止日前將訂單mail至cookie0914@gmail.com

      截止日過後不再接受新的訂單或是取消訂單,所以選購之前請一定要三思,才不會造成困擾。

 

nameicon_144833.gif  訂單/價格說明

nameicon_122626.gif  請將喜歡的商品網址複製貼在excel檔,並註明顏色/尺寸/數量,貼心一點的可以附上圖片。

nameicon_122626.gif  網頁上的標價*0.4=台幣的售價 + 國際運費(100g=NT$40) + 國內運費(NT$55-80不等)=總金額。

nameicon_122626.gif  之前都是由我代墊所有的金額,但也因為這樣卡常常快爆了而不自知XDD 所以這次稍微改變方式

nameicon_122626.gif  訂單完成後請大家付訂金等商品抵達後付尾款+運費→出貨。

 

出貨日/匯款說明

nameicon_122626.gif  因為這次合併的團很多,所以一律就是大約9月底才開始寄貨,可接受的再下標。

nameicon_122626.gif  為了讓大家節省轉帳的手續費,最後的匯款日為2011.09.21 的晚上8點,請大家配合

     如果來不及匯款的朋友一定要想辦法讓我知道,不然就是列入黑名單,以後都無法參加團購。

     (但是如果再度跟阿卡醬一樣爆團的話,可能還是要麻煩大家先付訂金,我才有辦法繼續開團><")

nameicon_122626.gif  欲匯款或是匯款完畢的朋友請轉移到 SEP 瘋團合併結帳區  留言結帳 (此篇會設強制悄悄話)。

 

nameicon_144833.gif  其他預計開的團購 (這區會視每一團的訂購狀況做刪減)

nameicon_122626.gif  9/8-9/9 : 大家都該來一件的平價Uniqlo

nameicon_122626.gif  9/14-9/16 : 簡單舒服的無印良品

nameicon_122626.gif  9/19-9/21 : 這次沒有忘記狗寶貝的dog Dept & retriever

nameicon_122626.gif  9/22-9/23 : 藥妝開始登記 (這部分不先收款,回來再結算即可)

 

團購是很讓人期待又興奮的一件事情

所以請大家一起當個好人客,然後就可以翹著腿等美美的衣服敲你的家門 。

 

附上幾張柚子穿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XD

(圖中的蕾絲屁屁褲&牛仔屁屁褲 就是panpantutu的,Free size70-90cm)

P1080165.JPG

P1080157.JPG

P1110735.JPG P1110777.JPG P11107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