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我常常有種對米小路很愧對的感覺

因為多了一個妹妹,很多時後我們的確分出了很多時間陪著小人

只是不曾忘記每一年總會安排一趟墾丁讓他回憶一下海水的味道

也不會忘記每週都要帶他去愛狗運動跟洗澡

但是我知道這些微不足道的時候跟以前相比,依舊是差太多太多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慶幸我擁有米路這個寶貝

他沒有一般大型犬的莽撞,永遠就是靜靜的,與世無爭的,眼神也永遠都是清澈透亮的

他也沒有黃金獵犬的愛撒嬌,一直以來他就是很獨立的跟著我們一起生活著。

看著身邊其他的寶貝們毛色變淡,鼻頭開始變紅,我知道大家漸漸的走到了歲數這個軌道上

只是米小路的毛色依舊金黃,鼻頭依舊黑亮,很多時後我都忘記他今年已經要過第六個生日了。

 

一直以來我對米小路都是充滿感謝的,

如果沒有他,或許我跟小寶在育兒這條路上不會走的如此順遂,

如果沒有他,或許我就跟其他的父母親一樣,因為害怕過敏而把我的小孩離這些大狗遠遠的

是他教會了我很多事情,是他讓我看到原來大狗兒跟小人的畫面是那麼的美麗動人。

 

我的寶貝,也許現在的你已經習慣了在外公家的一切一切

那裡有很大的地方讓你窩著,有很多朋友每天陪你奔跑,不用憋尿,不會口渴

但是我跟拔拔會努力的把你再接回來跟著我們一起生活

也許還需要一些些時間,但是我跟拔拔會很努力讓那一天提早到來。

 

這次生日找了好多朋友幫你一起慶生,

六歲了,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可以六六大順,順順順!!!

生日快樂,我的大寶貝。

P1100979.JPG P1100987.JPG P1100996.JPG  

 

這一天,大家跟以前一樣一透早就約在愛狗一起游泳

有伴兒的時間真的過的飛快,重複丟玩具的動作也因為聊著天而不覺得乏味

這一天,好久不見的啦家也一起上來同歡,辛苦了很少這麼早起的拉拔,也辛苦了要帶著兩隻的啦太

看著小恩跟柚子兩個人的互動,原來我們已經從狗友晉升為好友

以前一起分享帶了狗寶貝去哪些地方玩,後來一起分享當人妻的甘甜,現在又可以一起分享當媽的榮耀XDD

IMG_1201.JPG IMG_1203.JPG IMG_1204.JPG IMG_1205.JPG  

這個假日,因為有你們大家的陪伴,我們過了一個很難忘的六歲生日

謝謝Lucy家,布丁家,起司家,啦家,送上柚子飛吻一枚 (抱)

P11009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