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米小路回外公外婆家也已經三個多月了

本來住在家裡面,現在移到室外卻意外的更加開心

應該心中os:這片庭院都是我的吧(然後仰天長笑~~~~)

小寶還是固定每個星期六帶他去游泳+洗澡

週末的早上,是屬於他們父子倆的時光

 

星期天早上,我一個人回媽媽家

米小路跟以往一樣,還沒有看到我已經熱烈的汪汪的歡迎我

剛洗完澡的米小路,很香

忍不住跟以前一樣把臉埋入他的毛髮中,熟悉的柔軟

才發現今年夏天嚕掉的毛又茂密了起來,一樣的舒服

陪他在外面跑了一會兒,金黃色在空中閃耀的飛舞著

 

弟弟下來,米小路忙著去迎接,

窩在舅舅身旁撒嬌,討摸摸,很享受的樣子

 

臉,一樣很稚氣

年老的白還沒有找上他,常常讓我忘記其實他即將5歲了

IMG_4222.jpg 

一切漸漸上了軌道,

距離回到最初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只是多了一位小人^^

 

好久沒有帶米小路去旅行了,

12月,趁妹妹回金門度假,我們也去走走吧!

跟以前一樣,只有拔拔+麻咪還有你

IMG_42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