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6 太陽很大

今天又是打預防針的日子,這一次會我請了半天假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在長大的關係,

三個月前睡眠>喝奶的瑄瑄越來越沒辦法忍受餓這回事

之前的消夜喝完,總是可以一覺到清晨5點,

如果哭鬧頂多就是安撫奶嘴就可以又讓他睏去

 

但是已經連續兩天都差不多4點半就起來唉...

重點是,奶嘴也沒辦法,直接吐掉,大小姐擺明了就是餓翻了~

喝了奶後又沉沉睡去,很滿足的臉偶爾會送個大咯給我,看了就好笑

 

因為要打口服疫苗,所以打後的30分鐘內不能吸奶嘴+喝牛奶

所以時間可要算好,不然到時候一定又是哭到轟轟烈烈...... Orz....

 

最近日子很好,總會遇到一些婚喪喜慶

還好,聰明的小寶昨天早上帶我上班的時候已經帶我走過一回

確定沿路沒有問題,我今天早上就抱著他慢慢散步到診所

 

今天打針的小朋友特別多,

其中以剛出生沒多久準備要打卡介苗的居多,大約5.6個

大小姐今天心情很不賴,可能是在打針前完成了今日大事-拉屎

心情非常的好,只有醫生用棉花棒清理鼻子時候對醫生發出抗議的怒吼

 

簡單的2-3個月健康檢查也都沒有問題

頭圍:90-97%

體重/身高:50-85%

最近也沒有發生啥大事,有時候會聽到呼吸有雜音,醫生說無礙

確定了疫苗,六合一扎下去的時候,大小姐唉了兩聲

但在麻麻我不停的大聲說:妳好棒唷~怎麼那麼厲害阿~高分貝下

大小姐居然笑了,可能心中真的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吧(大笑)

輪狀病毒的疫苗一樣是護士小姐幫忙餵食,大小姐本身就愛吃,所以沒問題!

 

回到家,大小姐又在搖床慢慢的睡著

簡單交代婆婆要定時量耳溫,發燒超過38.5度要吃藥後

我就趕緊上班囉^_____^

 

下一回合,又是恐怖的肺炎鏈球桿菌

因為這一針發燒機率99.99%,當然是由拔拔代勞,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